霂凉

没了的拍找爱发电APP看吧,搜ID:霂凉。

巅峰(师徒,MM)十二

  十二


  与林烁告别后,江云珩在原地等候,不一会儿,CG的人就来接他了。


  这是他们提前约定好的,下了高铁会有人来接;但是因为江云珩要见林烁,便把约定的地点改在了河东大学。


  上了车,不一会儿,江云珩就到达了CG电子竞技俱乐部及训练基地。


  高大的建筑物巍然耸立,直插云霄,外观设计也是科技感十足,独具匠心,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,格外威严肃穆。


  走进大厅,立刻有人迎了上来,“是小江吧,我是CG电子竞技俱乐部《巅峰》分部的负责人周粲,你可以叫我粲哥。”


  原来是经理来迎接他了!江云珩受宠若惊地与周粲握了握手,“粲哥您好!”


  周粲笑了笑,“别那么拘束,我脾气很好的。来,我们先去会议室看一下合同吧。合同没问题,我就让新媒体运营那边官宣你的加入了。”


  “嗯,好的粲哥。”


  PPL要求选手和俱乐部之间签订一份服务合同,以通过官方的注册审核及备案。一名选手只允许为其签约的俱乐部效力,不得同时为一个以上俱乐部及其相关组织效力。


  为验证这些选手是否已正式签约,各俱乐部必须为其所有所属的选手提交服务协议,并通过PPL官方的注册审核。同时,为了保障电竞选手的权利,赛事主办方会对服务协议中选手的服务费、奖金、解除权等相关权利进行约定。当然,选手也应该向俱乐部履行合同约定的义务。


  在会议室看过合同,没有问题,一式两份,江云珩签下了自己的大名。


  做完这些,周粲把江云珩领上了楼,介绍道:“CG俱乐部一层,是俱乐部及运营管理团队的办公室;二三四层,是咱们《巅峰》分部和其他分部的训练室;再往上,就是餐厅、健身房、选手的寝室和娱乐场所了。”


  江云珩一边静静地听着,一边在心里感叹。CG俱乐部,真的好大啊!


  到了二楼,周粲把人交给了《巅峰》分部的战队领队杨宇皓,“阿皓,这是江云珩,ID云霁,今天新签来的,你负责安排他的住所吧。”


  “好嘞粲哥!”


  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战队领队,就是负责团队管理,生活及行程安排,内外事务对接的人员。杨宇皓把江云珩领进宿舍,刚巧四人宿舍的其余三人都在。他们都是二队的队员,见江云珩进来,也是格外热情地打招呼。


  “你好,我叫林嘉屿,ID嘉木。这位是彭雁程,ID小鹏和周子辰,ID辰安。”


  “你们好,我叫江云珩,ID云霁。”


  江云珩一一与他们寒暄后,也正巧到了吃晚饭的时间,那三人便叫着江云珩一起去餐厅吃饭。


  刚好这时候,江云珩的官宣文案也写好发布了。


  【CG电子竞技俱乐部《巅峰》分部人员变动公告】


  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:


  选手江云珩(ID:云霁),以选秀大会第五名的成绩被我队选中签下,升入主队,将随队共同征战PPL秋季赛。


  “云霁作为刚步入成年的新生选手,在选秀大会上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脱颖而出,有着极高的上限和初生牛犊敢闯敢拼的冲劲。期待云霁在PPL赛场上绽放自己的光芒……”


  林烁一边琅琅地读着CG官博的官宣,一边欣喜地给季浔看,“老师您看,云珩已经官宣了,真好!真期待他上场打比赛,要是他能上首发,我肯定买票去现场看!”


  季浔直接把林烁的手机扒拉到一旁,淡漠地道:“我不想听到他的任何消息。”


  林烁感觉很扫兴,“老师您真是的……”


  说着,林烁继续翻看微博,正巧看到了江云珩新创建的微博,自言自语道:“啊,云珩有微博了!我关注他一下,嗯……才二十几个粉丝,不过没事,他要打出名,粉丝数就‘噌噌’地涨了。”


  “少从这儿自言自语,回你的宿舍去!”季浔冷言冷语。


  “哦,好吧……”


  季浔表面不为所动,甚至表现得一点兴趣不感,直至林烁离开办公室,才拿出手机,新建了一个微博号,然后关注了江云珩。

评论(99)

热度(109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