霂凉

没了的拍找爱发电APP看吧,搜ID:霂凉。

(师徒,耽美)十一

十一

  早晨起来,牧影感觉神清气爽,身体也变得轻快了许多,这就是修炼内功的效益吗?

  迎面碰到北宫御天,牧影一个箭步扑进他的怀里,“师父!”

  比起刚进北冥宫的时候,牧影长高了不少,但也不过到北宫御天的腰部。他放肆地闻着北宫御天身上的清香,心中踏实了不少。

  师父身上好香啊!

  被小徒弟如此热情地抱住,北宫御天的洁癖又犯了。他皱皱眉头,想挣脱出来,可是小徒弟跟八爪鱼似的勒住他,让他动弹不得。

  哎!北宫御天叹气,小徒弟真是上天派来折磨他的,他的洁癖在他面前都快没有了。

  “放开,”北宫御天轻叹,“为师有东西要给你。”

  牧影一听,放开北宫御天,一副星星眼,“师父要送我什么?”

  北宫御天转身进入书房,拿出了一把剑递给牧影。

  “这是……”牧影疑惑地接过剑,不禁打量了一番。

  剑的重量对他来说稍微沉了些,剑鞘上刻满了炫丽的花纹,给它平添了几分高贵。拔剑出鞘,剑身幽长,银光闪闪,浑身散发着凌厉冷冽的气息。

  “好美的剑。”牧影不禁赞叹,“这是师父给我的?”

  “嗯。”北宫御天点头,“此剑名为沧月,精巧锋利,倒也适合你用。以后,就用它来练习剑法吧。”

  牧影欣喜若狂,这可是师父第一次送他东西,而且,师父的意思明显是允许他学习剑法了,太好了!这可是他做梦都想学的呀!

  “谢谢师父!”牧影轻轻抚摸着沧月剑,心里是说不出的高兴。

  顿了一下,北宫御天又道:“以后每天上午,你就跟着凌兄学习沧月剑法,不许有任何偷懒懈怠,明白?”

  牧影一听不乐意了,“为什么我的剑法不是师父亲授?”

  “剑法太低级,我不想教。”

  “师父,我抗议!”牧影委屈地不喊。天底下有这样的师父吗?因为剑法低级就把徒弟扔给别人!

  北宫御天嘴角露出一丝轻笑,“抗议无效。不过为师会不定时前去检查你的进度,要是让我知道你不认真跟凌兄学,你知道我会怎么罚你。”

  一大群乌鸦在牧影头上呼啸而过。师父……好可怕……

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“啊。”牧影重重地摔倒在地上。

  凌风看向他,面无表情,“进攻漏洞百出,再来!”

  牧影龇牙咧嘴地爬起,“凌伯,您也太狠了点吧。”

  凌风眉头一皱。不是他心狠,而是他不能拿主上的生命开玩笑,所以他必须好好地教这小家伙武功,省的以后拖累主上。

  “再来!”

  “是……”牧影欲哭无泪。开始以为凌伯是个好脾气的人,可是现在,他明明是个大恶魔!

评论(6)

热度(3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