霂凉

没了的拍找爱发电APP看吧,搜ID:霂凉。

《巅峰》109

一百零九


  季浔是个护犊子的师父,关起门来,他想怎么罚就怎么罚;但在外人面前,谁也别想动他徒弟一根汗毛。


  “父亲,”季浔仰头直视季景和,不卑不亢,“教不严,师之惰。云珩有任何错误,都是我这做师父的错,一切责任都由我来承担,您放开他。”


  “师父……”


  “呵,”季景和冷冷一哂,“有其师必有其徒。自己都做不好,也怪不得徒弟没教养。”


  “你!你个老杂毛,你算什么东西?凭什么这么说我师父!”江云珩彻底爆发了。季浔就是他的逆鳞,触之必炸。此刻,他全然把季浔不允许他骂人的训诫抛之脑后,对着季景和就是一顿嘴轰。到最后,话难听得连季浔都忍不了了。


  “江云珩,我是不是说过,你要再骂人,我会当众掌你的嘴?”虽然是跪着,但姿势并不影响季浔气场全开,江云珩一下子就被季浔带冰的眼神吓住了,乖乖噤了声。


  他最怕师父生气了。


  “道歉。”季浔淡淡命令道。


  “对,对不起,我不该骂人……”


  有一个脾气火爆,还酷爱骂人的徒弟,真是太操心了。


  “父亲,是季浔管教不严,我代云珩向您道歉。”季浔冲季景和拜下,尊敬虔诚。


  “没有下次。”季景和威严阴沉的声音弥漫于屋,鼓膜都似乎震得有些发痛,“你若不会教,我就替你教。”


  季景和从来都是不容顶撞忤逆的,任何僭越者,都会死得很惨。


  “是。”


  “说说这次的事。”言归正传,“季浔,我说过了,我允许你走历史这条路;但是,你不能做出有辱家族门风,败坏公司形象的事。当初,是你执意不肯要保镖保护,如今,却差点酿成大祸。你作何解释?”


  季浔垂下眸,缄口不言。


  这件事确实是他理亏。当时与家族决裂,他毅然出走,他哥想派个人暗中保护他,但是他执意不肯,嫌有人监视,没有自由。这么多年过去,一直安然无事,他也就放松了警惕,谁知道有人会以这种恶毒的方式出手,想借此毁了他,也重创瀛汐?


  “没有下次。”季浔闷闷地道。


  “bian刑四十,以儆效尤。回泽川之后,找你兄长领罚。”


  “是。”季浔稍稍松了口气。能惊动父亲亲自来梧雨市,按这个错误程度,他以为父亲会对他处以极刑,没想到只是四十bian刑。


  父亲,是不是已经在慢慢理解他,原谅他了呢?


  二人的谈话被江云珩一字不落地听在耳里。


  bian刑?师父要挨bian子?可是这件事根本不是师父的错啊,是那些歹人居心叵测,根本防不胜防!


  “师父……”


  江云珩想说什么,却被季浔一记眼刀顶了回去,下面的话硬生生地吞进了肚子里。


  “起来吧。”说完惩处,季景和看都不看季浔一眼,负手出了病房。


  保镖放开江云珩,跟着出去。


  病房里恢复安静。季浔率先站了起来,把门锁上了。


  江云珩忽然有一种很不详的预感。


  事实证明,他的第六感是对的。下一刻,季浔阴森森地走过来,左手抬起他的下颌,右手一ba掌扇了过去。


  ——“我最接受不了满口脏话,毫无素质的人。下次再让我知道你骂人,不管你是要打比赛,还是开直播,我都会掌你的嘴。你最好记在心里。”


  ……


  呜呜呜,师父还真是言出必行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