霂凉

没了的拍找爱发电APP看吧,搜ID:霂凉。

补文补文

👿👿👿😡😡😡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又不跟我说,又是擅自做主,肆意妄为!上次打过你一次,还是不长记性!”

  

  梁峥忿然作色,又一下狠狠打在了与刚才的红印交叉的位置上,更大的疼痛感,让任云骞双腿直抖,手也忍不住摸上发烫的身后。

  

  是真的疼啊!

  

  梁峥眼中划过一道危险的精光,显然是对任云骞的不守规矩格外不满,他一棍子打在任云骞的手背上,“再敢挡!”

  

  手上一道棱子在刹那间凸起,任云骞疼得赶紧把手缩了回去,“不挡了不挡了……”

  

  又是五下,不留情面地罚下。

  

  一道通红通红的条带状伤痕掩盖了之前的红印,在慢慢变紫。

  

  任云骞唇色发白,汗水滴答滴答地从额头上沁出,他真的撑不住了!

  

  “任九,我告诉你,我训责学生,规矩很严,”梁峥手中棍子轻抚上任云骞身后一道发胀的肿痕,语气中,是冰霜惨烈,“敢挡,敢躲,我会加罚。第一次是五下,第二次就是十下,以此类推。我不管你受得住受不住,做错了,就必须受罚。”

  

  任云骞听得筋骨瑟缩。这是梁峥第一次跟他讲规矩,竟是这么严厉。难道当年万宁也是这么过来的?

  

  不过,这次终于不是犯错的刑罚,而是作为师长的训诫了,还是挺好的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3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